雾里看花

努力当个吃瓜群众ꉂ(ˊᗜˋ*)

没有任何用处的个人碎碎念

几个月前在梦百群看到小伙伴安利ichu,出于好奇跑去B站下载,可是那时候其实还没有公测,可我误以为已经公测了所以误下了es,简直一段虐缘233

选初始小哥哥的时候以为是要在几个队伍中选一个最喜欢的,选择困难看来看去挑了ud,我已经过了喜欢开朗热血idol的年龄啦所以没选ts,虽然觉得选主角比较好诶,那时候也挺喜欢kn的?可是毕竟认识不深,就没选了,决定选ud之后才知道是要选一个小哥哥,一口老血喷出来了啦要,过程跳过选了薰哥哥(薰哥哥现在的好感还没满我有罪可是没有薰哥哥五星呀痛苦)

刚入那时候好像是进行执事活动期间呢0.0没有基友没有小伙伴什么也不懂只能靠自己摸索,热情也不是很高,就这样点几下没几下的样子到了黑白棋活动,贴吧看到黑白泉卡面的时候,整个人就是....

噢噢噢噢噢噢

好好看,这个小哥哥好好看

好喜欢呀呀呀

这样

就这样,因为颜被吸引住了有罪...

然后,贴吧很多qz党,只要刷刷贴吧,基本都看到一堆言论关于这个,我就看了点,觉得,这cp挺好的诶,于是整天找粮

第一二天都是找粮觉得吃得挺开心的?然后之后觉得,噢,也就那样...也就淡了...这相处方式并不中我萌的点,虽然我萌的点也很迷就是了

那时候因为刚入坑不久卡组辣鸡,肝不了黑白泉,送的钻基本全三星,心灰意冷,觉得这游戏太伤身了趁自己还没涉足太深快点出来...所以卸了

可是泉总的脸我一直恋恋不忘噢噢噢,一直搜图搜mmd看,七夕活动时也有下回游戏打算就每期一张积分就够好好玩可是因为系统bug(?)又卸了,再卸后不久看mmd的时候觉得,单凭我这三分钟热度,如果没有游戏一直支撑,哪怕泉总脸再吸引我我也不会长久喜欢下去的,很快又会出现一个新的长得好看的

打算着再回去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mmd,凛泉的

因为这个mmd,我才发现,诶,原来还有这个cp诶(那时候人都不知道几个( ´∵`)除了喜欢的其他都不会注意)

然后找图找粮找视频找剧情看

然后

就陷进去了233

除了色气和脸这些外在的因素

他们的相处才是最让我感动的

我应该是个泉推吧,希望他能好,他能好我就很开心了,也许因为某些事情离别疏远见得太多了所以对于这种相互扶持的,讲真,很感动呀,会有种忍不住泪目的冲动,这是萌那么多cp中唯独有这种感觉的一对,也许我喜欢的还太浅,还有什么别的我可能还没有发现,但单凭上面那点我已经很喜欢很喜欢他们了,如果还能发现我所不知道的,大概,会变得更加喜欢吧

好希望我团MV投票能拿第一
想看动起来的小哥哥们
感觉变成执念了

祝大家每天开心
我也要每天开心
努力调整状态
向小濑学习(◦˙▽˙◦)

评论